ANlve

周明瑞不做人啦!


前文可戳 

  

  

  

周明瑞醒了,但祂不想醒。

因为祂发现世界变化太大祂有点认不得了。


什么造物主从混沌中醒来,打破了幽暗,制造了第一缕光,自己则彻底融入宇宙,精神化为永恒烈阳、风暴之主、知识与智慧之神什么什么的……


这谁啊!?

这什么和什么啊?!

冷静!!


灵之虫们围绕着本体,周明瑞长呼一口气,继续查看灵之虫们的记忆。

这些年祂虽然沉睡,但不妨碍灵之虫活动回应祈祷,所以锚还是有很多的,这算是一个好消息。

前几百年天尊不死心又投放了一位老乡,但不出意外的出了意外,天尊的棺材板还压的死死的。

不过从外界看这位叫罗塞尔的老乡结果却不怎么样,晚年疯狂遭遇刺杀。但从历史中周明瑞相信,罗塞尔应该会留有后手,就是不知道现在在哪。

而现在的七神,有周明瑞熟悉的也有陌生的。让周明瑞意外的是奥赛库斯、赫拉伯根、列奥德罗祂们居然背叛了白造。尤其是奥赛库斯,那家伙不是狂信徒吗?

哦!这个世界,搞不懂。


周明瑞叹息一声,源堡天幕中无数闪烁着光芒的星辰看得祂有些失神。思考片刻周明瑞伸出手引导了八个和祂未来命运有所交集的星辰。




————————————————


“你们可以称呼我为——愚者。”


愚者!!!


戴里克猛地抬起头,他嘴唇颤抖。

“请、请问,您是否就是圣典中位于全知全能的神身旁最初最永恒的存在——伟大的灵界主宰、时空顶点的愚者大人…?”


白造到底在圣典里写了啥?

周明瑞嘴角抽搐,点头。

“叫我愚者先生便可。”


“好、好的,愚者先生,我祈求您的回答,伟大的造物主现在身处何方,祂真的抛弃了我们吗?”


“祂死了,被侍奉祂的天使之王们背叛了。”周明瑞简单回答,留下戴里克震惊。

当然不光是戴里克,其他人状态大多都处于:我听不太懂但我大受震撼。


而后在几人你一言我一语中确定了每周一聚会,而在其中周明瑞插了句可以收集罗塞尔的日记作为一些与祂的交换,得到了其中一位女士的隐蔽观察。


周明瑞发现了,周明瑞不想管,周明瑞结束了此次聚会。


周明瑞闭目开始容纳门途径,可能因为门途径已经跟着周明瑞三个纪元都渗透汁了,所以祂容纳的非常容易。

而在容纳成功的那一瞬间,通过源堡周明瑞感受到了愚者、错误、门三条途径中的所有天使。

当然,周明瑞感受到了祂们,祂们也感受到了周明瑞。

远在神弃之地的阿蒙推了推祂的单片眼镜,感觉陪伴祂千年的唯一性有点保不住了。


阿蒙的预感是对的,没多久祂就被循着分身找了过来。究其原因是因为祂放在白银城的那一只分身惹到了愚者苏醒后召集的人,所以本体就被找上门了。

阿蒙:分身干的事和本体有什么关系,愚者大人你要分清是非啊!


“所以你是要和我打一架被我抢过来呢,还是自己给我呢?”

“这有区别吗?”

“当然有!前者你会被我揍一顿,后者你会很完好。”周明瑞理直气壮。

“……”


不管阿蒙是如何想法,周明瑞抢了唯一性就走。


然后拳打受原初影响的萨斯利尔恶灵,脚踩第一块亵渎石板,风风火火打开了神弃之地的大门,把居住于神弃之地的人类全部打包带走。


晋升序列,抢唯一性,解封源质;去找老乡,去除污染;去往星空,拳打外神,拉着受害者门先生回到地球。


自此,周明瑞完成了祂所有感受到的‘命运’,全然不顾他人眼光。


罗·老乡·塞·被污染·尔:是的,那天我只是在陵寝睡觉,啪的一声大门就被踢开了,然后一块板砖落在我脸上,污染啪的就没了,我啪的一声就回来和我的宝贝女儿相聚了。


门·受害者·先·因为后辈的学生躺赢·生:是的,那天我还被持续污染着,不久前满月刚和家里通话阻止家里人来救,就发现有人从家乡里飘了出来,在外神集体跑路后那人拳打堕落母神,手除污染,我也啪的一下回家了。


三·被找上门·神·惨遭威胁·奥·害怕·列·成为天使·赫:是的,那天诡秘突然出现,威胁祂们,要么死要么交出唯一性。聪明如祂们,当然立马选择各种办法降序列,交出唯一性,成功活了下来。哦耶!


战·祭天·神:是的,那天诡秘进门后就直接向我砍来,因为我和诡秘几乎没有交集所以我无法享受到上面三位的好运气,由诡秘帮助抛离唯一性,所以我死了。但即使是死了我也要大喊一声:莉莉丝、黑夜你们两个**!!


阿·失忆·兹·不知发生了什么·克:是的,那天有个年轻人来找他聊天,聊了很久后没过多久他就成为座下天使,是那种有保障、有福利的天使。但他还是有点搞不清状况,年轻人说记忆慢慢会恢复,莫忧心。


黑·老乡·夜·源质解封·莉·躺赢·莉··丝:是的,那天祂们醒就发现源质不仅解封了,唯一性还非常贴心的被送到了家门口,为诡秘打call!


亚·神性·当·同样被找上门·真·人性·造:是的,那天诡秘踢开大门,拿着亵渎石板恐吓祂们尽快融合,不然就送祂们回老家。至于主导问题,诡秘说不用担心,祂有办法让白造回来。祂们有办法吗?祂们没有。


外·集体跑路·神:是的,那天我们还在屏障外哇哇叫,突然发现有人从里面出来了。定睛一看,雾草!诡秘!我们尖叫着跑出八茂远。留下一只不甘心的堕落母神试图打架,之后我们看着凄惨的堕落母神十分庆幸。


堕落·被揍·母神:诡秘你*******!!


白·刚回来·造:哇哦~


众塔罗会成员:世界变化的真快啊——



  

  

end.

  

  

  

  

彩蛋是归乡组小剧场。



  

评论(33)

热度(1238)

  1. 共1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